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Gucci

Tuesday 2 August 2011

伪装

  明很想哭,却还在笑。
  
  明明很在乎,却装作无所谓。
  
  明明很想留下,却坚定的说要离开
  
  明很痛苦,却偏偏说自己很幸福
  
  明明忘不掉,却说已经忘了。
  
  明明放不下,却说她是她,我是我。
  
明明舍不得,却说我已经受够了
  
  明明说的是违心的假话,却说那是自己的真心话。
  
  明明眼泪都快溢出眼眶,却高昂着头。
  
  明明已经无法挽回,却依旧执着
  
  明明知道说这样的话会伤害她,却忍着心疼装作轻松的说出口。
  
  明明知道自己很受伤,却说你不必觉得欠我的。
  
  明明这样『伪装』着很累,却还得依旧……
  
  爱的时候,让她自由;不爱的时候,让爱自由。
  
  既在乎曾经拥有,也在乎天长地久
  
  宁愿高傲单身,也不委屈自己。
  
  别等不该等的人,别伤不该伤的心。
  
  放手,并不代表我放弃
  
  正如我微笑,并不意味着我快乐

 只有放弃,没有忘记
  
  看的淡一点,伤的就会少一点,时间过了,爱情淡了,也就散了。
  
  时间,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,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